【魔禁/一上】标记(上)

一方通行x上条当麻。老套abo的设定。

新约20 21阅读完后我又爬回来了。

好,说实话,说实话就是想开车。但其实并没有开起来orz

时间线大概在新约2之后3之前,都是瞎逼逼别在意背景了1551






“你——能不能标记我?”



说这句话时,黑发刺猬头的少年正坐在第一位的对面,语气比平时抱怨“不幸啊”还要稍微低落一点,但还没有到被大范围停电毁灭了冰箱的那种绝望。

可如此轻飘飘的一句话落在一方通行的耳朵里,其爆炸性的效果和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差不了多少。学院第一大脑短暂地停止运行,像是笨蛋一样,从喉咙里挤出一句。


“哈?”






一方通行是个alpha,基本上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如说,整个学园都市里的学生们经过能力开发后,分化为alpha的概率要比外界的概率翻了几番,而位于level 5的七位则有五位都是alpha:有专门的学者调查过,结论大概是自然界根据能力与基因选择那些具有强大的征服者,开发能力大概也开发了他们的性别潜能。

不过这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学园都市拥有230万人口中七分之一数量的alpha,同时意味着omega的极度缺乏。虽然未成年的学生居多,交往暂时还以自由恋爱为主要基调——但是一方通行却听过不少“优生论”的传言,比如按照能力强弱来分配珍稀物种omega,两者结合后说不定会诞生更优质的超能力者。

要真的上手操作,一方通行觉得这计划难度实际上要比什么绝对level 6制作一万多名克隆人计划容易多了。可实际上,那些肮脏而不惜一切手段实现自己的欲望的科学家们,拼了命的上交有关论文和计划书,却从来没能够去实现这个想法。原因很简单:因为学园都市并不将学生的第二性别资料公开,而对这类资料的严密看守程度,甚至足够引起好几次暗部集团的攻防战。

一方通行几乎没有去思考过这其中的理由,在他眼里:说到底,第二性别这玩意儿根本无关紧要,学园都市的科技早就已经进展到研制出高水平抑制剂的程度,而学生们也根本不会在意朋友是个alpha,beta,或者是omega,拿来开黄腔的笑料也就到外界顺着网络流进初高中男生手机上的低劣的avi为止。

而对于像他们这样活在黑暗里的,根本不能称之为普通人的人来说——方通行理所当然地以为:谈论未来的伴侣,伴侣的性别或者其他,都只不过是幻想而已:正常人的忧虑和烦恼,根本与他们绝缘,自然没有谈论的意义。

而他这样的想法,在上条当麻的面前中止了。





“你他妈是个omega?”

刺猬头的少年捧着手里的玻璃杯,心不在焉地回答:“算是吧。”

“什么叫算是。”

“你觉得我是个beta吧?毕竟我手臂上还算有点肌肉,打混混也算可以,还没有信息素的味道……的确生活上和beta也没什么区别,但我是个omega。骗你也没有好处吧?啊,如果你想要看医院的鉴定书确认的话,我从箱底翻出来了——”

少年低头就伸手去掏裤兜。一方通行觉得这简直无法理喻。

“你把那么重要的东西就塞在裤兜里往外带?——等下,该死。就算你是个omega,这他妈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发情期啊。”

发情期,omega的发情期,概括来说就是那种残留在人类基因里交配繁衍的动物本能,会在某一段时间凌驾所有理智和逻辑之上,将人变为脑袋里只有性爱的工具。虽然一般发生在omega身上,但发情期散发出来的omega信息素会诱使周围所有alpha也进入同样的状态——就像是捕蝇草那样。

不管是能力还是学习的level 0用一种鄙夷的目光盯着第一位,用眼光委婉的转达“难道你生理课上全都翘课了吗,是哪里来的因为不好意思听到生小宝宝过程的初中男生啊”的指责意思。

“我当然知道发情期!但是那玩意儿不早就在抑制剂下灭绝了吗?!”

过去那种omega发情而引起一条街暴动的社会新闻都已经成为历史,能造出精准预测天气的学园都市自然也能开发出万能的抑制剂,虽然其风险和副作用还需要漫长的观察期,但在学生间早已普及,所以性别的概念才能如此轻松地被模糊。

“那个啊,你也知道,我可是超不幸的体制,而那种方便而一劳永逸的东西可是天大的幸运——我对市面上的抑制剂过敏啦。吃了只会胃痛,或者把发情期提前,有了和没有一个作用。”

“哈?”

“不过我是相当不合格的懈怠omega,评定等级的话也是level 0,味道不明显,发情期大概也是两个月一次,稍微忍耐一下就可以熬过去的那种程度。不过现在这样的局势下,不是问题也变成了大问题。本来没有很在意……但之前,北冰洋里捞上来的时候,恰好是发情期,把芭德薇吓了一跳,还惹了点麻烦——呱太医生也说:少年,去找个alpha吧。不要守着金屋做一个穷人啊,学园都市里最不缺的就是alpha啦!”

一方通行差点把自己手里的咖啡杯捏碎。精密运转的大脑就像是塞进一个多余的螺丝,咔吱咔吱地发出接受不能的警告。这个谈话从一开始就透着彻头彻尾的荒唐。可一方通行并没有一走了之,他自己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只能暂且归功于身为alpha的本能,比如不能让omega独自一人回家之类的…….假如他真的有这样的本能的话。

他强迫自己冷静,深呼吸:“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说话的空隙,上条当麻将裤兜里折得皱巴巴的诊断书往桌上一拍,一方通行真的很希望那是个什么异能魔法之类做出来的家伙,这样那只右手就能把这张恐怖的纸给拍没。“——你为什么要找我?”

“消除发情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标记啊,腺体后面咬一口就ok。”上条当麻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后面,“别看我这样,好歹也是有认真考虑过的,还问过医生的意见……魔法侧那边不纳入考虑,剩下的学园都市里认识的人不算太多,alpha更少,算来算去应该就御坂和你了。但是御坂就算是alpha,也是个女孩子啦,我不可能对她做这种耽误人家一生的任性要求。”

那对我就可以了?

一方通行鲜少会产生如此复杂的情绪,不是自嘲或者讽刺,反倒是夹杂着一点哭笑不得的无奈。但话说到这里,他有点反应过来,虽然眼前的刺猬头用眼神控诉他没有常识,但估计这人才是最没有常识的一个——简单的把alpha和omega的标记的关系理解为互相帮助的搭档:有困难帮个忙,其他时候就各干各。

“我说你,真的明白标记的意思吗?”一方通行不耐烦地放下咖啡杯,对自己接下来说的话本能地感到一丝厌恶。“又不是过家家酒,不管是在法律上还是在生理上,alpha标记了omega后,omega就彻底属于alpha。这样的配对没有离婚这一说,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被会被绑定——”

他并不是在厌恶上条当麻是omega这件事,而是只要一想到自己与他人结合,就好像将心中浸满鲜血与恶意的垃圾桶向着另外一人倾倒一样,令人作呕。且不说那不符合他的恶党美学,就算他已经将无数人拖到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面,但是上条当麻,眼前这个拥有日常生活,却无数次拯救了他人的幸福,并也是那个将他从一万次的杀戮里打醒的少年——绝不应该为这么愚蠢的理由而站在血腥和黑暗里。

可刺猬头的少年只是点了一下头,发出一声短促的“哦”。然后便接着说:“网上的资料也说到这个了,我还以为……呃,是我用词不当,对待这件事稍微草率了一点。那我换一个说法——”

他调整了一下坐姿,将视线投向一方通行,因此对方能够得以窥见那双清澈的眼睛中,是熟悉的到近乎执拗的坚定。无论是面对敌人,面对友人,还是面对曾经是敌人,现在勉强算得上熟人的一方通行。



然后,上条当麻问:“你想要我吗,一方通行?”





tbc。



真的会有后续吗orz



评论(17)
热度(91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jack | Powered by LOFTER